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2022年度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7:1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25日, 2022年度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会议在西安召开。根据《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质量奖评选办法(暂行)》(二公局施发﹝2021﹞1490号)相关规定,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了31个参评项目获得2022年度中交二公局优质工程奖,10个参评的工程项目附设预制场获得2022年度中交二公局优质混凝土奖,详见附件。

按照评选办法的规定,为充分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对本次中交二公局优质工程奖和优质混凝土奖评审结果在中交二公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网上发布之日起七天。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及时与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局生产管理部)联系。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中交二公局优质工程奖和优质混凝土奖资格。

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9-89560220。

2022年局质量奖评审结果公示.pdf

中交二公局质量奖评审委员会

2022年5月29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