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热烈庆祝中交二公局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科创票据)圆满发行成功

发布时间:2024-02-08 22:46:5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2024年2月,二公局圆满完成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科创票据)的簿记发行工作。发行总规模11.5亿元。其中,24中交二公MTN001A(科创票据)发行规模4亿元,发行期限2+N年,票面利率2.80%;24中交二公MTN001B(科创票据)发行规模7.5亿元,发行期限3+N年,票面利率2.90%,双品种发行利率均创二公局同期限债券品种利率新低!

在本期中期票据的发行过程中,局财务资金部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布局,实时掌握最新情况,依据市场价格走势,准确把握发行时间窗口,取得较好的发行价格,体现出投资者对二公局主体资质、经营战略、发展理念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

本期中期票据为科创票据,近年来,二公局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拥有国家专利3000余项,荣获鲁班奖15项、詹天佑奖12项、全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李春奖)40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逾100项,国家、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62项,以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本期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有效降低了我局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指标;提高我局在资本市场的融资能力,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我局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