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桥梁工程智能建造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29 23:10:0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月26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联合组建的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桥梁工程智能建造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验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心副主任肖军博士汇报了中心建设和总体运行情况。中心自批复组建以来,得到了建设单位和共建单位的全面支持,在组织机构、团队建设、保障条件及经费配套等方面全面落实了建设要求,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了多项桥梁创新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应用,研究成果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有关技术成果在多个局重大项目得到应用,充分发挥了产学研用的作用。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还实地考察了中心办公及试验场地。经过质询和讨论,验收组对中心所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心运行机制完善,建设成果丰硕,运行情况良好,全面完成组建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