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局中标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跨线桥梁工程施工№.QL1标段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11 22:01:2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局成功中标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跨线桥梁工程施工№.QL1标段项目,中标金额3.54亿元,工期32个月。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跨线桥梁工程施工№.QL1标段主要施工内容包含五座桥梁及附属工程、连接线道路、临时保通桥等。其中,三阳大桥总长1580米,主桥为跨径150米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90米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新福镇过江通道桥总长562米,主桥为跨径140米的下承式简支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沙坪河大桥总长1599米,主桥为跨径150米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金塘村大桥总长839米,主桥为跨径130米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专用动物通道大桥全长230.2米,主桥为130.2米跨上承式拱桥。

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标志性工程,是广西所盼、桂运所系,江海联运、山海协同的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西南地区运距最短、最经济、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将对我国多个省份的外贸经济和内需货运业务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大力推动沿线地区产业发展。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