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喀麦隆克里比疏港高速公路一期项目通车运营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3:5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月29日,由局参建的喀麦隆克里比疏港高速公路一期项目举办通车仪式,标志着喀麦隆首条采用中国标准设计建造的高速公路正式投入运营,结束了喀麦隆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喀麦隆公共工程部长朱梅西、财政部长莫塔泽等人出席仪式,乘车体验了疏港高速公路,对收费站取票、ETC服务、收费员标准化等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了解,表示疏港高速公路是喀麦隆有史以来最好的基础设施之一,是政府和外商投资合作的典范项目,通车后将促进喀麦隆的工业化进程。

项目于2014年12月正式开工,2021年9月完工,路线全长约38.5公里,公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10公里。此外,公路沿线设互通式立交2座、分离式立交3座、主线收费站1座和匝道收费站1座。本次通车运营的一期工程为克里比至罗拉贝段,位于喀麦隆共和国西南部沿海地带,连接克里比市及克里比深水港,是克里比地区最主要的交通运输走廊,是深水港货物向喀麦隆北部及东部的运输大通道,也是喀麦隆共和国1000 公里高速公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克里比深水港货物向喀麦隆北部及东部的运输提供快捷运输通道,全面提升喀麦隆道路运输速度与承载力。

供稿丨国际公司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