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其他事项
最新消息

喜报
二公局获得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1-18 08:28:0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二公局分别获得陕西省2022年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选拔赛“优秀组织奖”和陕西省第十七届“西铁工程杯”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比赛“团体三等奖”。

 

11月15日,陕西省2022年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选拔赛闭幕。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付涛,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虎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局荣获陕西省2022年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是陕西省首届建筑领域职业技能大赛,由陕西省住建厅、陕西省人社厅和陕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涵盖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焊工、装饰装修工3个赛项,共有来自陕西省各市区、省建设工会各委员单位,中央驻陕企业及省属企业的73支代表队、309人参赛。局选派三公司、五公司、铁路公司的优秀选手参加了全种类赛项。

 

11月14日-17日,由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西铁工程杯”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员比赛在西安市举办,中交二公局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共设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各一名,共有来自中铁、中铁建、中交、中建等多个驻陕企业参加大赛。在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后,局选派东萌公司优秀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局工会以人才强企为主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为提高劳动技能水平、激励职工岗位成才、增强企业创新力提供了重要途径。

供稿 | 吴梦 蔺振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