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社会责任
最新消息

二公局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23:24:1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4日,镇江312国道改扩建项目团员青年和下属镇志愿者队伍一起开展了“清洁家园”学雷锋行动。大家带着扫帚、垃圾捡拾器等工具,按照责任路段划分,进行了环境卫生保洁、车辆秩序引导、乱堆放清理、公益广告破损排查等志愿服务,共同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三公司 刘怡)

3月5日,三亚城市项目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爱心早餐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蓝马甲”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包子、豆浆、油条、鸡蛋等早餐,帮助他们清理路面卫生,并对他们为守护城市环境付出的汗水与努力表示感谢。(远通公司  刘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