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社会责任
最新消息

二公局开展学雷锋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4-03-04 23:32: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桂新项目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帮助鲤溪镇便民服务中心修补硬化道路,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

项目所在地鲤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部分道路因常年雨水冲刷和行车,已经严重破损,影响当地村民出行。项目调查了解情况后,与当地政府沟通对接,表示愿意帮助修补硬化道路。3月2日,项目组织一线作业人员和施工机械,为鲤溪镇便民服务中心修补硬化道路400多平方米,改善周边出行路况。(隧道公司  杨洋)

3月5日,五公司总部团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薪火传  志愿服务青年行”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对企业园区内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规范摆放并进行清洁处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共创文明环境;二是联动所在园区物业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 敲门行动送平安”专项活动,为园区内企业送上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讲解消防注意事项、电动车规范摆放及充电等消防安全知识,防范园区消防安全风险,引导企业共创平安园区。(五公司  龙忠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