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社会责任
最新消息

二公局积极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21:46:1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当枝松高速项目以“推进高速公路绿化景观提升,共建绿色低碳工程”为主题,开展3·12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分发树苗,有的扶树栽苗,有的填土浇水,整个过程配合得十分默契。大家共同栽下40棵红枫树,目之所及“中交蓝”和一片片令人舒心的绿意相映成画,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何晴晴)

京港澳改扩建7标项目以“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建设生态文明京港澳”为主题,联合业主单位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两三个人一棵树,挥锹挖土、扶正树苗、松土填平、浇水施肥,干劲十足,各个环节细致认真,一气呵成。(李洁)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