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社会责任
最新消息

瑞安联络线项目为民修路获赞

发布时间:2024-03-13 22:51:5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12日,瑞安市汀田街道汀一村村委会向瑞安联络线项目赠送锦旗,对项目团队在企地共建中的辛勤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

项目建设之初,为确保施工生产顺利推进,党支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与属地街道积极沟通协调,借用汀田街道汀一村机耕道路作为项目集中场站进场通道。借用期间,项目团队迅速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安装围挡和喷淋设施,有效减少了对周边农作物的污染损害;同时做好路基、路面、边沟的维护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有序,使用道路后对路面进行混凝土硬化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通道的修建给属地居民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和安全保障。项目团队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企地共建联建的使命感,在投入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与属地的沟通协调,深化企地共建、构建良好关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为人民群众建好“民生路”“发展路”“幸福路”,携手共进、谱写“温瑞一体”新画卷!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