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职工权益
最新消息

聚焦职工婚恋需求,工会组织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2 08:50:4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二公局各级工会组织密切关心职工现实诉求,针对职工婚恋难题,积极开辟服务路径,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局工会在西安开展了“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二公局、一公院、西筑公司、中交西北和部分属地企事业单位的54名青年职工现场参加活动,315名青年职工参与线上交流,全场互动交友2205人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现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通过各类主题活动迅速破冰,逐步相识相知;线上活动为更多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交友平台,扩大了交流空间、畅通了沟通渠道。整场活动中,单身青年们尽情展现自我、绽放青春魅力、勇敢追求真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步从陌生走向熟识,擦出了爱的火花。现场共有6对青年牵手成功,9对青年线上牵手成功。

六公司工会在成都举办了以“遇见中交•缘来有你”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青年之间进行了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青年们互相增进了解、收获彼此信任、留下美好回忆,让青年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温暖,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工作岗位、激发青春活力、投身青春奋斗,来自各项目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萌兴公司工会在山东枣庄组织开展了“爱在萌兴,情定古城”员工集体婚礼。11对新人在“开启敬香、凤凰出阁、梳妆上头礼、新胥入场、喜迎亲、挑喜帕、入喜堂、高堂入座、三拜大礼、合卺酒、结发大礼、撒喜果、挂同心结写婚书、礼成”等十余道礼序后,在同事以及亲属近200人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