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职工权益
最新消息

中交二公局工会2021年送温暖、送清凉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2 08:51: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和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的部署要求,将党组织和企业的温暖传递到职工群众中,局工会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以“送温暖·促和谐·助发展”为主题的关爱行动,通过走访谈心、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等方式,对局劳动模范、海外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遗属、生病住院职工进行慰问,尤其针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困难女职工加大了慰问力度,活动期间共慰问职工2447人。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及职业危害的发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交二公局工会开展了以扎实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持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深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核心的职工防暑降温系列工作,所属各单位第一时间响应执行,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活动期间累计对287个基层项目开展了送清凉工作,惠及企业职工10125人,农民工23332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